转职系统开启福利大放送 免费转职全面送达

时间:2015-12-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冒险者们:万众期待的转职系统即将上线,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迎转职系统上线大发福利啦,每个玩家都可以免费转职一次!可以免费转职一次!可以免费转职一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转职所需的转生石将会在版本更新后的三周每周通过周末登录送活动发放给大家(转职需要转生石90个,每个周

亲爱的冒险者们:

万众期待的转职系统即将上线,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迎转职系统上线大发福利啦,每个玩家都可以免费转职一次!可以免费转职一次!可以免费转职一次!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转职所需的转生石将会在版本更新后的三周每周通过周末登录送活动发放给大家(转职需要转生石90个,每个周末会给大家发放30个),届时每个玩家都可以免费转一次自己向往的职业了!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转职体验,安卓QQ一区(英雄纪元)将会在版本更新后一次性发放转生石90个,仅仅为了让我们更好的优化转职系统,希望最后大家体验到的都是非常理想的转职。敬请理解!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