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授权失败BUG 紧急维护以及补偿公告

时间:2015-10-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更新以来这几天故障频发,这可不是一个好的现象啊,在今日,又因为网络线路的影响,有很多的玩家出现了授权失败的提示,为此我们表示非常抱歉,我们会对大家进行补偿,具体内容还是到文章中看看吧。亲爱的冒险者们:大家好!受网络线路影响,目前玩家登录时会收到授权失败的提示,导致无法登录,我们已

更新以来这几天故障频发,这可不是一个好的现象啊,在今日,又因为网络线路的影响,有很多的玩家出现了授权失败的提示,为此我们表示非常抱歉,我们会对大家进行补偿,具体内容还是到文章中看看吧。

亲爱的冒险者们:

大家好!

受网络线路影响,目前玩家登录时会收到授权失败的提示,导致无法登录,我们已经在紧急修复改问题,对您造成的影响,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该故障现已恢复,感谢您的耐心等待,所有玩家将会在今日收到100w金币、觉醒魂石*10的补偿,再次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