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辅助在哪里 腹部拌蒜自己向前一步

时间:2015-10-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天传奇中,最强的辅助除了腹部拌蒜没有别人了,腹部拌蒜这个名字,一听整个人都思密达了。具体这个人物的属性怎样呢?为什么说他是最强辅助,这次小编就带大家来详细了解一下。天天传奇服部拌蒜技能小青召唤法术召唤宠物小青,打断敌方动作并造成全体中毒木叶手里剑物理对敌方最后排2位目标造成物理

天天传奇中,最强的辅助除了腹部拌蒜没有别人了,腹部拌蒜这个名字,一听整个人都思密达了。具体这个人物的属性怎样呢?为什么说他是最强辅助,这次小编就带大家来详细了解一下。

 

天天传奇服部拌蒜技能

小青召唤法术召唤宠物小青,打断敌方动作并造成全体中毒

木叶手里剑物理对敌方最后排2位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流血

邪魔退散法术对敌方所有人造成法术伤害并眩晕

身代之蒜回复数秒内免疫一切攻击并回复血量

技能点评

拌蒜的技能基本上都是buff技能,可以说具有强大的辅助能力!在竞技场中,具有如此给力技能的它无疑成为了大家比较首选的对象。

天天传奇服部拌蒜炼金

根据他的属性和技能,他的炼金方向就有两种

1、法装:法系输出、暴击方向

定位:技能,辅助

由于他的技能都是辅助控制,所以相对来说这套炼金比较实用。只要有最肉的英雄在前面扛着即可!

2、体装:加血加防加抗性

定位:前排,坦克

在没有强力坦克的时候,可以把他培养成坦克,自身的三大控制技能搭配不俗的成长,足够站在前排了!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