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手游之打神武怎样克暴力祭祀阵容

时间:2015-08-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了这么久的天天传奇游戏,终于迎来新版本啦,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打神武怎样克暴力祭祀阵容介绍的相关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天天传奇打神武怎样克暴力祭祀阵容介绍。我已经成功让提莫上去神武了,专门为了打祭祀,提莫、卓尔、季风、尼玛和公子5V1完克暴力祭祀,神武我已经

玩了这么久的天天传奇游戏,终于迎来新版本啦,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打神武怎样克暴力祭祀阵容介绍的相关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天天传奇打神武怎样克暴力祭祀阵容介绍。我已经成功让提莫上去神武了,专门为了打祭祀,提莫、卓尔、季风、尼玛和公子5V1完克暴力祭祀,神武我已经开始用提莫了画面很美。这个阵容打神武效果不错。

然后我其他队伍被祭祀完克,法阵吸血位一个惩戒1血直接回满然后无敌继续惩戒。目测祭祀要削无敌了,无敌时间延长但是吃控制或者无敌期间被攻击不回复能量什么的。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