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天天传奇战士武神进攻防守怎么搭配

时间:2015-08-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天传奇游戏已经更新优化好久了,新版本中天天传奇战士武神进攻防守怎么搭配,相信是很多小伙伴值得期待的事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天天传奇战士武神进攻防守怎么搭配的相关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这个版本,战士相对比上个版本的生存空间要大一些。抗性的生效和雷电雷霆哀

天天传奇游戏已经更新优化好久了,新版本中天天传奇战士武神进攻防守怎么搭配,相信是很多小伙伴值得期待的事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天天传奇战士武神进攻防守怎么搭配的相关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这个版本,战士相对比上个版本的生存空间要大一些。抗性的生效和雷电雷霆哀伤等等的崛起,至少战士不会出门被秒,有了存活多少会有点输出。终于在一个月左右我的战士扬眉吐气了一把,下面就来分享下更新后竞技场怎么带,武神怎么配的技巧吧。

防守是服部雷电赵云鬼剑季风,战士公子自然尼玛龙喵,奔波儿灞哀伤八戒剑圣萝莉。进攻的话把一些大肉扔掉,卓尔十三吸血姬火吻小羽朵朵星辉换上。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