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手游之装备强化刷碎片小技巧分享

时间:2015-07-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了这么久的天天传奇游戏,小编在天天传奇游戏中给大家一个建议,那就是装备强化刷碎片小技巧分享,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下吧,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和小编一起去看看看吧!天天传奇装备强化刷碎片小技巧分享。最近一直在刷小伙伴碎片,发现扫荡3次你最多只能出一个碎片,所以我在第一次或第二次

玩了这么久的天天传奇游戏,小编在天天传奇游戏中给大家一个建议,那就是装备强化刷碎片小技巧分享,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下吧,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和小编一起去看看看吧!

 

天天传奇装备强化刷碎片小技巧分享。最近一直在刷小伙伴碎片,发现扫荡3次你最多只能出一个碎片,所以我在第一次或第二次出碎片了后,果断不再扫了。装备强化,有没有发现,一直按着装备强化按钮,会全失败。虽然钱不值钱也不能这样挥霍啊,金币十连好不好。所以我都是一下一下按着去强化,感觉成功率高很多。

还有就是已经试过扫荡出英雄碎片后剩余次数不扫荡,但是等第二天会发现你三次都不出一个碎片。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