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之挖矿杀人建议给鱼人眼泪的好处

时间:2015-07-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了这么久的天天传奇游戏,小编在天天传奇中给大家一个建议,那就是挖矿杀人给一个或两个鱼人眼泪,这样有什么好处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下吧,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和小编一起去看看看吧!现在挖矿大多数都在想怎么抢矿拿眼泪换熔炼,不会配合挖矿,也不在意输赢。这种感觉不好,有时候你在挖

玩了这么久的天天传奇游戏,小编在天天传奇中给大家一个建议,那就是挖矿杀人给一个或两个鱼人眼泪,这样有什么好处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下吧,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和小编一起去看看看吧!

 

现在挖矿大多数都在想怎么抢矿拿眼泪换熔炼,不会配合挖矿,也不在意输赢。这种感觉不好,有时候你在挖矿,队友等地方打断你再抢矿,也不怪队友,毕竟熔炼资源太缺。

如果杀人也给眼泪,我想有些战力高的可能更注重于杀人,保护配合。不是单一的抢矿,一局杀10个左右基本时间就到了。所以杀一个人给一个鱼人眼泪,一点都不过分(当然给两个最好),有利于战术配合。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