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手游公会任务系统异常补偿正优化

时间:2015-07-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亲爱的玩家小伙伴我们对公会任务的完成逻辑进行了调整优化,但本次调整优化并未达到预期效果,我们正在紧急修复该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见谅!亲爱的冒险者们:大家好!感谢大家对天天传奇的热爱和支持!对您造成的困扰,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稍后运营团队将奉上古神秘宝*30+古龙遗物*30+矮人

各位亲爱的玩家小伙伴我们对公会任务的完成逻辑进行了调整优化,但本次调整优化并未达到预期效果,我们正在紧急修复该问题,希望大家能够见谅!

亲爱的冒险者们:

大家好!感谢大家对天天传奇的热爱和支持!

 

对您造成的困扰,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稍后运营团队将奉上 古神秘宝*30 + 古龙遗物*30 + 矮人奥金*20 公会任务补偿福利,请各位冒险者们进入游戏领取吧~

这些道具可在工会任务官处兑换成相应的帮贡、工会资金和建设力!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