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小说连载:剑圣之路-6.装备

时间:2015-07-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雪诺拿着如同鸡毛掸子一般轻的[荣耀大剑]挥舞了几个来回,好几次因为用力过猛差点摔倒在地上,不服输的家伙在两人和大师面前出了丑,硬是要拿着这东西去砍一个符文石阵来试试威力,好歹大师打了一记闪电让他给停下来了“你个蠢蛋!这把剑要是再玩下去就要碎掉啦!”比咕小法师愤怒的骂道,连平日里面

雪诺拿着如同鸡毛掸子一般轻的[荣耀大剑]挥舞了几个来回,好几次因为用力过猛差点摔倒在地上,不服输的家伙在两人和大师面前出了丑,硬是要拿着这东西去砍一个符文石阵来试试威力,好歹大师打了一记闪电让他给停下来了

“你个蠢蛋!这把剑要是再玩下去就要碎掉啦!”比咕小法师愤怒的骂道,连平日里面可爱的大

耳朵都变得红通通的,妙语连珠般继续边骂边打躺在地上的雪诺,“作为大师兄,你一点都没有大师兄应有的美德,这个[能量块]是威尔感知到的,应该让给他,知道不!至少我的指令里面是这么写的!”

“好了,现在我说下你们继续修行的重点了,让自己感知到自身的能量,并由自身的能量开始自循环,将能量转移到手上,就能止风破石。将能量集中到身体的外层并稳住,就能形成防御罩,而若将能量集中到腿部,就能快速移动“

“但是每个人的能量都是有限的,随着时间和实战的增加,你们会缓慢成长自身的能量,但这种成长总会受到限制,很多人一身都无法突破所谓的[临界点]。而必须突破这个[临界点]才有资格和真正的神族一战,这看似无解的循环在世间多年后,总算有人得出了相应的解答…”比咕小法师吞了吞口水继续说道····至少听起来他发出了吞口水的声音

“答案很简单,寻找并融合其他的[能量块]来提升自身的属性能力,但是切记,必须从一层层从低级的能量块开始融合,才不会出现身体紊乱的情况。这几个月的训练,一方面是为了提高你们的自循环,另外也是期望你们能增强对其他的感知能力,为日后提升自己做必要的准备,没想到,原以为是废材的威尔,你总算是有点用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番解释下来,三人从云里雾里,变成浑然顿悟···首先打破僵局的是再次按耐不住的小羽,冲上去就给了威尔一个热情的拥抱,”虽然你打不过我,但以后至少能帮我找点装备咯“

而作为哥哥的雪诺看到两人快乐地手牵手跳起来,干瘪瘪的从嘴里弄出一句话”威尔,好弟弟,你可不能差我太多!等我们学成后,一定要让那些奴隶猎人们尝到什么叫做痛苦!!”

仿佛是没见到这几人的情绪变化般,小法师不紧不慢地说道“从现在开始,我提供第一套基础的低级装备,让你们尝试熔炼,大家用自己的感知,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哪几件吧”

于是小法师变戏法一样的从硕大的衣兜里面,缓缓送出若干的装备,在有了上一次出丑的教训后,雪诺和不服输的小羽也开始用自身的能量在感知起来,毕竟是天赋异禀,雪诺很快感知到了一件和自己想通的装备,迅速的将其捏在了手里,并用了自身的能量缓缓与这件装备共鸣,至于为什么会想到这种方式去融合装备,大师从来没有告知过,但内心中就有这种朦胧的感觉,应该是这样去做。

“看来还是你的悟性最高啊,雪诺”,小法师意味深长的说道,这句话让雪诺一直紧绷的脸总算得到了一丝安慰。

“大师,为什么明明感觉到了力量的存在和转移,可总是凝固不了呢?”看着威尔和小羽仿佛也很吃力的在做[融合]这件事,雪诺不解的问到。

“问得好,因为[装备],或者说[能量块]是根据不同的人而不同的,且能感受到[能量块的]每个人身上会有六个核心的[源]可以接受这些能量块,每次你需要凑齐6个与当前自身属性能力较为匹配的能量块,才能一次性阶跃到下一个等级,而这一套能力增强的方式,是人类从神族哪里学会的,给我脑袋里面安装指令的这个家伙,估计是上一代的[牺牲者]吧”比咕小法师不由得陷入了沉思,三个弟子只能安静的在乱腾腾的地面随便找个地方,围绕着师傅安静的坐了下来,等待他下一次的教导。

“哈哈,我找到了,[炼金指南]!就是这个东西,现在我把这本秘籍交给你们,上面有各位前辈撰写的自身与装备之间的融合关系,日后你们一定能用得着的,明天开始,我们开始技能与刀剑的训练!!”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