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小说连载:剑圣之路-5.感知的突破

时间:2015-07-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间流逝的很快,转眼间几个月过去了,三人还在每天练习着简单而重复的能量感知,终于,雪诺忍不住这种看不见未来的学艺,抱怨起来“大师,或许我们应该开始学习刀剑相关的战斗方式了吧,总是冥想与沸血,力量是在持续增长,但是战斗技艺不增加的话,面对神族的人完全没有还手之力啊!”“臭小子,自己

时间流逝的很快,转眼间几个月过去了,三人还在每天练习着简单而重复的能量感知,终于,雪诺忍不住这种看不见未来的学艺,抱怨起来“大师,或许我们应该开始学习刀剑相关的战斗方式了吧,总是冥想与沸血,力量是在持续增长,但是战斗技艺不增加的话,面对神族的人完全没有还手之力啊!”

“臭小子,自己为比你弟弟厉害,就忘乎所以了么,还没到时候,你们现在无法感知到周围的装备能力之前,不值得授予刀剑!”比咕小法师一晃一晃的说道

“威尔和小羽,你们最近有什么感知么?”不服气的雪诺随口就说出了心里面的不满。

“唔,哥哥,我体内到是没什么感觉,那丝曾经出现过的闪电时而有,但很快就会四处乱窜,总是抓不住····”威尔无奈的说道,连身边的小羽都一身叹息,觉得这小子简直没救了,而挺到这一切的雪诺,内心里面不由得悲伤,一种喜悦式的悲伤,这几个月来,金发小妮子一直和弟弟关系密切,这小子虽然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但总能和女人更亲近,这次自己总不能输给弟弟,哼!

而小羽也觉得很悲哀,两兄弟里面,哥哥肌肉更发达,弟弟身材更匀称。哥哥给自己的感觉总像是没事找事一般来搭讪两句话,而想说的总是说不出来,笨得像头牛一样。弟弟却完全不同,每次自己在后山发呆想咬人陪时,他总能找到自己,甚至偶尔会为让威尔捉猫猫,可这个家伙仿佛能听到自己的呼吸般,渐渐寻找到一些相当难以找到的地方。简单来说,在小羽心里面,这两个相貌相同的男孩子,都尽力在表现着自己,希望赢取她的好感,心总不能分成两半吧,再说既然成为了大师的弟子,那么就有希望完成母亲的遗愿了,至于这两个家伙谁更好,就算偏袒一点威尔,但他除开心细体贴一些之外,还有什么优点呢···

正当雪诺和小羽都在冥想的状态下各自思绪不停时,威尔淡淡的声音打破了山顶的寂静“大师···我仿佛能感觉到地下十米的地方,有和我能量相同的其他能量存在”

“什么!!!”比咕小法师从半浮空状态直接兴奋得冲上了天空,刚好撞上了觅食归来的龙仔,两人在空中一番善意的扭打道歉后,各自回到自己的居所,满身被烧的黑一块紫一块的小法师蹦跳着起来,“什么什么,威尔你居然能感应到其他的能量存在了??”

威尔不知所措的懵懵道“恩,我总觉得体内的能量在四处游走,偶尔会飞出去感受到其他,比如脚下一定距离有其他能量,这些能量有的比自己的强,有的比自己的弱”

“哈哈,看来你总算有和其他人不同的地方了,威尔”小法师得意晃动自己的大耳朵,“现在

我就让你们看看威尔感知到的是什么东西把!”

···随着一阵难以描述的施法后,小法师把地面弄了个天翻地覆,花花草草们遭殃了····

一件蓝色的铠甲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小法师得意的说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荣耀大剑],数据上面显示着是蓝色品质,现在只有你越阶能感受到他,只说明一个问题,你是天生就对其他的[能量块],或者通俗点,对这些被普通人称作[装备]的东西有很强的感知。而感知是[融合]的基础,通过[融合]可以将这些[能量块]融合到身上,但是只能一点点的从低级的[装备]开始融合上去“

“额,这种品质的装备并不多见啊,大师,在我们兄弟俩的村子里面就只有村长才有一把[青铜利刃]来着,这老家伙还要隔一段时间就供奉一些糕点吃的上去···”雪诺痒痒的说道···

“这把[荣耀大剑]看上去怎么像个劣质品?”一旁等不及的小羽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激动,丝毫不费力气地拿起这把看上去有自己身子那么长的大剑,白色的锋刃在阳光下反射出耀眼的辉光,剑柄处萦绕着仿佛铜黄色的纹路直达剑尖,挥舞两下后,嘟着小嘴的妮子不满意的说道“没想到看似蛮大的一个玩意儿,就这力度,连头猪都砍不死呢~”

“哈哈哈哈,让我来试试”满脸兴奋的雪诺从小羽的手中夺走了这把剑,顺势用胸膛在小羽的背部轻轻摩擦了一下,几个月下来浑厚的胸肌已经任由雪诺操控,而这一切都看在了威尔的眼里,他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的样子,倒是让小羽的嘴巴嘟的更厉害了···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