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小说连载:剑圣之路-4.世界的清晨

时间:2015-07-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师,威尔真的不行么?”雪诺再次问道,“刚才你的数据监测,感觉有一段畸变啊,会不会是没有触发他真正的潜力?”“或许,预言难以被打破了,我的指令里面告诉我,需要两男一女三位弟子,分别学习刀,剑,法的能力,才能有机会对抗神,现在威尔的情况很不理想,完全就不是成为战士的胚子”听到这里

“大师,威尔真的不行么?”雪诺再次问道,“刚才你的数据监测,感觉有一段畸变啊,会不会是没有触发他真正的潜力?”

“或许,预言难以被打破了,我的指令里面告诉我,需要两男一女三位弟子,分别学习刀,剑,法的能力,才能有机会对抗神,现在威尔的情况很不理想,完全就不是成为战士的胚子”

听到这里,小羽已经按耐不住的问道“大师,那么我们学习下去还有意义么?既然无法对抗,何不选择远离神族的蛮荒之地好好活着,而不是每天脑袋里面都是打打杀杀”

“你们可别想逃,指令告诉我,如果教会你们应该学习的内容,我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哎这可恶的指令!”小法师的耳朵一个劲在跳动着,激动简直溢于言表···

“不管怎么样,从明天开始,雪诺,你学习风之魔剑,小羽,你适合影斩拔刀,而这个废材威尔,就先学会如何让自己的血液沸腾来置换能力吧,这一点你们两都会了,就看他什么时候能领悟了····”

·····

小小的遗迹山顶,位于海德拉大陆的龙之秘境巨石阵核心地带,因为这里盘踞着巨龙,所以神族很少前往,据说很早之前神族和巨龙签署了和平协议,相互之间不再进攻,但是一旦插入其他人所在的地盘,就会引发不小的毁灭性的战斗。

而三位少年,迎接着凄厉的寒风,在第一轮日光照耀到遗迹山顶之前,开始了真正的学艺,战斗,从来就是一门艺术,一门不是功课的功课,“属性能力,是你们体内的潜质,与生俱来,如果你们能学会沸腾血液,感受自己身体的能量在运转,你们就能真切的了解到强与弱的方向性了”比咕小法师现在很满足于自己被称作“大师”这件事情,于是孜孜不倦的从自己的记忆库中抽取出各种关键的信息告知三个徒弟。

“大师,什么时候才能给我们剑和刀啊!”雪诺不耐烦的问道,沸腾血液,也就是大师常说的能力意识,他早就在神族的奴隶猎人屠村时有反应了。回想起当时的情况,奴隶猎人们从天而降,遇到抵抗的人格杀勿论,部分贪财好色的猎人们涌进了邻居洛丽塔的家里,而传来阵阵身嘶力竭的悲鸣,作为哥哥的雪诺知道这种声音如果是女人发出来意味着什么,忽然身体中的感觉如同闪电般燃起来,从心脏所在的位置开始,一种热辣的感觉传播到四肢和大脑,这一切发生的很快,于是,低阶位的神族猎人被年仅十来岁的雪诺生生捏蛋而死,而洛丽塔依然不知所终,其父亲被砍死,母亲···哎····

但作为自己的孪生弟弟威尔,此时正躲在自己身后一身不吭的为他放风,兄弟两人总是心意相通,而作为弟弟的威尔,虽然从力气和勇气上比起雪诺差一些,但心肠善良许多,也总是忘不了在邻居家里四处寻找小洛丽塔,可惜为了个毛毛兔,耽误了逃离的时间,可没想到被抓到笼子里面后,半路杀出来一个比咕小法师,三下两下就将奴隶猎人们给干翻了,还特地把自己和弟弟像用网子抓鱼一般抓到了这年不生蛋的遗迹之地,偶尔从山顶还能眺望到远方那头龙飞来飞去的,心里面真不是个滋味

可想到能学到新的能力,雪诺的心又踏实了起来,村子里面的长老和男人们都说不要学武,上一次的神之浩劫让这个世界所有存活下来的前辈们都不停的代代相传一个真理,放弃武学的愚民才能生活的更安全,可体内总有用不完的力量,总想要做点什么,听闻隔壁的村子零星有妙龄少女失踪的时候,雪诺就隐隐感觉到危险可能再度降临,没想到,真的来了····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