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小说连载:剑圣之路-3.等待的对白

时间:2015-07-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疼么?”威尔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这不知道名字的女孩子怀里,她身上散发出温柔的清香,而眼神却充满了狂野与渴望,威尔脸红了,“我哥哥呢···还有,你抱我好紧,可以松开一点么我喘不过气来了”“呵呵,比咕小法师的法术厉害吧,谁让你们两个愣头青不尊师重道来着!”“尊师重道,唔,我和哥

“疼么?”威尔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这不知道名字的女孩子怀里,她身上散发出温柔的清香,而眼神却充满了狂野与渴望,威尔脸红了,“我哥哥呢···还有,你抱我好紧,可以松开一点么我喘不过气来了”

“呵呵,比咕小法师的法术厉害吧,谁让你们两个愣头青不尊师重道来着!”

“尊师重道,唔,我和哥哥为什么要让这家伙来当师傅啊!为什么会在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呆着,我想回村子看看,洛丽塔是否还活着····”

“唔,先别说太多”小羽用自己的双指捂住了威尔的嘴唇,触电般的感觉穿透了两人的身体,尴尬的感觉油然而生···

“我叫小羽,听你哥哥说你叫做威尔,名字还挺威风嘛”小羽再次莞尔道,“雪诺那个家伙总觉得很难接近呢,他比你醒的早一些,已经被比咕叫去训导了,你可真是不争气的家伙呢,哼!”

“额,哥哥总是比我强的,让他去多了解一些事情的来龙去脉吧,话说你为什么也会来到这里呢,还有,你知道为什么要当这小法师的弟子么?”

······

不知不觉间,两人已经交流亲密无间,傲娇的小羽越发觉得这个有点柔嫩的威尔其实有颗善良而正直的内心,而看似慢半拍的威尔,不由的觉得这个眼神狂野盯着自己看的小妮子,虽然和邻家的洛丽塔不同,也算不上是什么坏人,心头不禁舒缓了一口气。

遗迹山顶的风又吹过来了,两人在符文石阵的周围靠着等待小法师和雪诺的归来,说着说着,已经到了夜里,漆黑的夜空中没有一颗星星,遥远的狼嚎让两人越靠越近,甚至最近的一声让小羽直接跳到了威尔的怀里,随后又是一巴掌啪的打过去,让威尔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郁闷,到底是惹上什么公主病的女孩子了。

忽然间符文阵上方出现了急转的逆风,伴随着蓝色和紫色的闪电,比咕小法师和雪诺从阵型上方仿佛传送般出现缓缓落下,这场景和神族的奴隶猎人入侵自己的村庄的千兆一模一样,吓得威尔躲到了柱子后面,直到看清楚了出来的是哥哥后,才安心的走出来,笑着说“哥哥,你没事就好!”

“威尔,你····哎,还是让小法师来说吧”

总感觉哥哥说话的语气和之前不同了,多了一分深沉,少了一分严厉,威尔正要插嘴,被小羽拦住了,而继续让人发笑的小法师摇头晃脑的走了过来,不,应该说是东歪西倒的漂浮了过来,用自己的大耳朵上下继续打量威尔,嘴里面还在报着各种参数

“生命力成长不高,物理攻击成长也不高,法术强度就更差劲了·····”哔哩哔哩的报数和奇怪的声音结合起来让威尔想往后退,而小羽在后面缺推了他一把,没有防住这一记的威尔猛然间有一股电流穿过内心般的感觉,但又稍纵即逝,而小法师的大耳朵也稍作抖动,并继续报数“异常属性能力提升,再次监测中·····监测完毕,还是很差,还是很差····”

监测完毕后,威尔觉得体内一空,无力地后仰了下去,“啊,小羽你这家伙为什么不接住我??好疼!“

“嘻嘻,看来你又要好好休息一阵子了,等你再次醒过来的时候,接受命运的安排吧”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