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小说连载:剑圣之路-1.孤寂的温度

时间:2015-07-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把你的脏手从我身上拿开!“,剑姬小羽狠狠的对着剑圣威尔说,“不然每次我都认为你是那个人,恶心的想吐!”“剑姬,哦,小羽,别这样!”剑圣苦恼的站在她的背后,很不情愿的将好不容易才找到地方落下地方的手,缓缓的抽回,离开她身体的一刹那,仿佛整个世界都在离自己远去,遥望看不清星星的夜幕

“ 把你的脏手从我身上拿开!“,剑姬小羽狠狠的对着剑圣威尔说,“不然每次我都认为你是那个人,恶心的想吐!”

“剑姬,哦,小羽,别这样!”剑圣苦恼的站在她的背后,很不情愿的将好不容易才找到地方落下地方的手,缓缓的抽回,离开她身体的一刹那,仿佛整个世界都在离自己远去,遥望看不清星星的夜幕,两人都陷入了无尽的沉默····

是个男人就会主动,于是剑圣威尔打破了沉默,“或许在记忆中已经找不到让我们相互爱恋的理由,大家受伤后都痛的让海德拉大陆天翻地覆起来,星辉,妖狐,格尼薇儿,以及你,都是这场悲剧的牺牲者····,但或许我们可以找到一个办法,忘掉一切,重新开始好吗?“”

可就在前方仅仅几厘米之远,还能感受到这冰冷风中传来丝丝余香的,让剑圣朝思暮想的可人儿,依然一动不动,时间凝固在了说话前的一刻,焦躁和欲望让剑圣恨不得马上抱住她,可理智和尊严让身为剑圣的自己,也傻傻的硬直起来…终于,遥远的星辰开始逐渐发光,这是海德拉大陆自战乱元年开始后,第一次能从这遗迹山顶看到星星,两人不约而同的仰头看着这黑暗中的光芒,不过剑姬的行动总是那么迅捷,或许是关心则乱,不经意之间,仰起的头撞到了他宽厚而结实的胸膛上,有的时候不需要理由,仅仅需要的,是时间与简单的动作,就能让心结慢慢打开···

“不行,放开我,求你了威尔····”剑姬还是在努力挣扎着,脱离剑圣的双臂,“再不放开,我会习惯性用百斩了,你不是没尝试过它的威力!”

“就算你再砍上我一百次,一万次,这次我绝不放开你!”

“那么你的手为什么还是不老实!!!”这冷冷的声音让周围的风儿都停滞了片刻··

“因为只有以毒攻毒,才能让你更快的习惯我,我不是他,你感受不到我的体温和脉搏般的心跳么,你不想做到十年前对我做过的承诺么”

“小羽做不到啊····”两行热泪滴滴答答的从这张翘嫩小脸滴落在高耸的胸前,剑圣的手背也落下许许,难道真的没有路了么?小羽问自己,难道真的不想和这个自己青梅竹马的男人一起相拥么,但已经破碎的身体和内心,怎么样才能被剑圣,这片海德拉大陆的王者接受,怎么能让两人都能重新开始一切,操碎了心伤透了神的自己,还有力气去爱一次么?

遗迹山顶的夜风特别冷,眼看剑姬没有了什么抵抗,剑圣也更肆无忌惮的解下了自己的外套,搭在两人的身上,并逆行运转了杀虐觉醒的功法,让体内缓缓释放出大量的热量,这样,一个临时的小帐篷就在仅有一丝星光的夜里,温暖着看不见的迷茫···

抚摸着她的丝丝柔发,剑圣的思绪回到了从前,刚刚认识她的那个时候····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