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王者之塔怎么通关100层

时间:2015-07-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问:?答:天天传奇玩了也有两个月了,今天是法师,王者之塔终于到顶了。特分享过塔的一些经验,例如97层玩家玩不过去的话可以考虑带上金牛座,然后用斯巴达,自然,十三和圣光试试。还有就是我建议95到100层可以一直使用魔法阵和上面的阵容,除了斯巴达和主角,全部三星就行。无伤抗94,然后

问:?

天天传奇王者之塔怎么通关100层

 

 

答:天天传奇玩了也有两个月了,今天是法师,王者之塔终于到顶了。特分享过塔的一些经验,例如97层玩家玩不过去的话可以考虑带上金牛座,然后用斯巴达,自然,十三和圣光试试。还有就是我建议95到100层可以一直使用魔法阵和上面的阵容,除了斯巴达和主角,全部三星就行。

无伤抗94,然后一直打到100,手动。还有就是改版以后,95层比较难打,95血太厚了,手动打完大概花十分钟吧。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