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新思维 天天传奇常用英雄炼金新分析

时间:2015-06-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逆转代价大,炼金须谨慎。还有我以前误导不少玩家,给我误导的玩家说句道歉。当年都给体验服摸索出来的道路有点误导。也不算误导,只是个人道路不一。还有吐槽少点多点研究,阵容之间真心不是靠战力可以破解的。欢迎大家找我讨论。论坛id回忆独奏。不定时更新各种攻略。还有我不是大神,只是比较热爱

逆转代价大,炼金须谨慎。

还有我以前误导不少玩家,给我误导的玩家说句道歉。

当年都给体验服摸索出来的道路有点误导。也不算误导,只是个人道路不一。

还有吐槽少点多点研究,阵容之间真心不是靠战力可以破解的。欢迎大家找我讨论。论坛id回忆独奏。不定时更新各种攻略。

还有我不是大神,只是比较热爱游戏的屌丝玩家而已。

 

NO.1~八戒炼金方向——爆伤,抗爆,血量,法爆,法强。

八戒作为四大初始人物,成长快,奶量绝对第一。在我看来是完爆圣光奶妈的。分析八戒炼金与优势。

第一,圣光瞬间奶,这头奶那头给秒这是差距,八戒持续性回复不管刷图还是刷塔都是神技。不会浪费过多奶量。

第二,回血能暴击,堆爆伤法爆绝对随便满肉盾。(而且有肉盾刷图不会死。)

第三,二技能法强加成很高,变大必放一次。技能频繁伤害高,爆伤刷图都有不错的输出。

第四,前期竞技场有不错的发挥。后期还是不建议。

炼金新思维 天天传奇常用英雄炼金新分析

 

NO.2~服部半蒜炼金方向——最终伤害,爆伤,抗爆,血量,法爆,法强。

服部半蒜一直争议很久了的炼金,这个方案绝对是最好的没有之一,再更新后优势尽显。

第一,这个炼金竞技场为主,最终伤害绝对带来最高效益。(楼主服部半蒜3万输出保底,刷图输出队伍前三,完爆剑圣鬼剑。)

第二,法爆为什么不堆那么高?因为竞技场就炸弹能用上,伤害并不高。理论物攻在竞技场效益更大。但是配合小红帽收人头还是可以的。

第三,请不要再质疑我大服部的刷图能力了。

这个是我帮妹子洗过最好的服部半蒜属性,而我的还有一点缺陷。

炼金新思维 天天传奇常用英雄炼金新分析

 

NO.3~狐狸,炼金方向——抗爆,血量,双抗,法强,法爆。

很多人估计都是法爆狐狸,然而不是的。这个也是体验服大神(不知道叫啥)告知。这样的炼金分析。

第一,狐狸二三技能是固定伤害回血的。法爆并没有叼用。为了一技能而去堆输出也是逗比。

第二,作为一名出色的刷塔辅助,堆血防对竞技场,刷图都有不错的发挥。(这样的炼金刷图输出不会有太多变化)

第三,送的碎片星级有优势。

据大神的狐狸,竞技场翻盘都是靠狐狸的。楼主下一个就是培养狐狸,可以等我培养起来再谈具体的。时间可能比较长。

炼金新思维 天天传奇常用英雄炼金新分析

 

NO.4~卓尔

卓尔之子建议炼金方向,最终伤害,爆伤,法爆物爆,,双吸,法强物攻。比较复杂的一个英雄。打赏金不错。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