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晶矿争夺战玩法技巧分享

时间:2015-06-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天传奇挖矿活动杀人加攻了没。杀了10个人后简直是见谁秒谁,跟开挂一样,感觉不错的。其实没有,在玩挖矿活动杀人的时候,得选择自己实力低的打哦。玩家需要注意的是,挖矿活动杀人活动第一个赢了下来直接放大的,同样的输了第一局接下来就难了。怪不得,赢了几局后简直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昨晚一

天天传奇挖矿活动杀人加攻了没。杀了10个人后简直是见谁秒谁,跟开挂一样,感觉不错的。其实没有,在玩挖矿活动杀人的时候,得选择自己实力低的打哦。玩家需要注意的是,挖矿活动杀人活动第一个赢了下来直接放大的,同样的输了第一局接下来就难了。

 

怪不得,赢了几局后简直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昨晚一局杀了18个人,碰到一个执着的小学生,死了一次复活了又过来找我报仇,直接送了8个人头给我。所以这东西运气很重要,我一般先看看对方阵容,记住几个不太强的人的id,然后挑软柿子捏。这个可以有,记住一些比较强的人,碰到就绕路走,专挑自己打得过的下手。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