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后的天天传奇战士职业照样给力

时间:2015-06-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改版以来,部落里都一直在争吵,奶妈怎么怎么厉害,法师怎么克制奶妈等等。其实战士也是可以的。我做了一个专门克制奶妈和法师的打法。就是献祭密探朵朵,到底要怎么祭呢,下面让我一一说明。首先,说一下阵型吧。平衡阵,由于要献祭朵朵1号位肯定要放朵朵,2号位战士,3号位自然,4号位剑圣(鬼

自改版以来,部落里都一直在争吵,奶妈怎么怎么厉害,法师怎么克制奶妈等等。其实战士也是可以的。我做了一个专门克制奶妈和法师的打法。就是献祭密探朵朵,到底要怎么祭呢,下面让我一一说明。

首先,说一下阵型吧。平衡阵,由于要献祭朵朵1号位肯定要放朵朵,2号位战士,3号位自然,4号位剑圣(鬼剑或者星辉也行),5号位大蒜。

 

然后,炼金方面,主要讲朵朵的炼金,其他的不讲,自己摸索。朵朵要练到满级,技能都要满上,炼金千万不要点太多,控制血量到pk第二回合必死(必须第二回合)。这样到第三回合战士就可以发飙把奶妈或者法师秒掉。

最后,主角战士技能选择。选择轰天刃,悬空击和正义审判。

再附上最新战报,蹲在第一被人打了1整天,不少于20次,只被打下过1次。

改版后的天天传奇战士职业照样给力

 

改版后的天天传奇战士职业照样给力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