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机关十三使用心得 机关十三分析

时间:2015-06-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属性上观察,生命值成长率高于物理护甲以及法术抗性,因此培养上多少加点生命值,防止在后排爆菊花!法强、法爆、爆伤、血量、法吸;血量和防御低是所有法师的硬伤,法术吸血是为了增加续航能力,不同玩家选择不同着重点不同,与其他英雄配合也不同,因此在培养方式上或多或少还是有些差异。以十三技

从属性上观察,生命值成长率高于物理护甲以及法术抗性,因此培养上多少加点生命值,防止在后排爆菊花!法强、法爆、爆伤、血量、法吸;血量和防御低是所有法师的硬伤,法术吸血是为了增加续航能力,不同玩家选择不同着重点不同,与其他英雄配合也不同,因此在培养方式上或多或少还是有些差异。

 

以十三技能上的观察,一号技能全体输出,并且利用率超过110%,在法师阵营里,全体技能利用率超过100%的少之又少,更不用说110%;二号机能是可以用来配合其他队友,特别是当己方法术技能伤害比较多的时候,这个技能会显得比较好,但是没输出,不能给自己增加能量;三号技能全局控制,虽然在单体控制上比不上星辉魔女,但是在群图控上,绝对是个一流,而且释放频率高通常在竞技场打3~5次就能释放该技能,并且该技能还带全体法术伤害,利用率和其他大多数法师全体技能一样,在全体附加状态技能中也是不错的,比妲己的状态持续时间多1秒,利用率和妲己的一样,1级技能固定输出比妲己高出82点,四号技能通常在三号技能后面释放,输出可观常常能造成暴击;总体上来说比星辉强大,更比妲己强大。

总体来说机关十三是一个强大的输出辅助型英雄,拥有三个强大的范围技能输出,使其法术吸血能力也是dangdang的(前提是你培养了法术吸血),培养其生命力也是和其配合的法术吸血而言的。机关十三和小红帽一样能培养就尽量培养,不管是推图还是竞技场都是一把好手。

天天传奇机关十三使用心得 机关十三分析

 

但是有个问题?在没有其他技能加成能量的情况下为何其蓄能速度那么快,而且比有输出加成的提莫还快,同样为法师,总体能量获取率应该是相同的,那么接下来就是游戏蓄能原理的输出和承受输出造成的了,同样是法师,都站在后排承受的输出所加的能量一样,接下来是输出,理论上来讲二号技能一般优先释放,提莫二号技能是从第一个普通攻击就可以为其他技能增加输出的,而十三的确实辅助,完全没技能输出,但是很奇怪的是,提莫三号技能会比十三的三号技能释放的慢或者同时释放。这里面一个还涉及到技能触发能量下限的问题,比如之前就提到将主角祭祀一号技能能量下限从3000降到2500。

但是这个都是隐藏在内部,一开始虽然大伙都知道每个技能能量触发下限是不同的,但是却不知道每个英雄都有独立的技能能量触发下限。这就是为什么有些英雄表面上看似不怎么强,但是实际作用起来技能放的频率那是一个相当的快!这个可能就是玩家口中所谓的“暗改”的原因之一吧!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