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携手万达电影玩转刮刮宝 超能好礼天天送

时间:2015-06-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国内超人气手机游戏《天天传奇》牵手万达电影跨界合作,为玩家们带来了总价值逾8000万的丰厚壕礼。玩家通过万达电影手机客户端登陆、评测、购票、购卖品,就可参与抽奖赢取“万达电影超能宝箱”、“万达电影超能水晶”,兑换价值不菲的活动奖励。活动页面:http://wap.wanda

近日,国内超人气手机游戏《天天传奇》牵手万达电影跨界合作,为玩家们带来了总价值逾8000万的丰厚壕礼。玩家通过万达电影手机客户端登陆、评测、购票、购卖品,就可参与抽奖赢取“万达电影超能宝箱”、“万达电影超能水晶”,兑换价值不菲的活动奖励。

活动页面:http://wap.wandafilm.com/activitiy/scratchcard.jsp

活动二维码:

 

 

《天天传奇》此次携手万达电影所推出的“刮刮宝”活动,于6月12日至30日期间火爆开启!玩家在此期间使用万达电影手机客户端登陆、评论、购票(影片播映后)及购卖品后,就可获得刮取大奖的机会,将“万达电影超能宝箱”以及“万达电影超能水晶”带回家。其中,“万达电影超能宝箱”将为玩家送出《天天传奇》中价值300元的珍稀游戏道具,而“万达超能水晶”则是一款游戏中相当炫酷的个性挂件,极具收藏价值现观赏价值。

 

 

据悉,本次活动中,两项奖品各将送出10万份,并有千份电影票同步奉送,奖品总价值逾8000万元,且每位用户每类抽奖机会每天只可获得一次。

成功获得幸运礼包的玩家,可关注《天天传奇》微信号,在微信号右下角的“传奇福利”中兑换礼包的cdkey;或直接进入游戏,点击主面板“设置”,右下角的“兑换礼包”按钮,输入cdkey进行兑换,所有奖励都将发放至玩家的邮箱中,惊喜不容错过。

 

360度展示“万达超能水晶”炫酷造型

 

炫酷“万达超能水晶”游戏实图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