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恶魔深渊副本阵容搭配技巧

时间:2015-06-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天传奇手游中有两个副本,包括诅咒祭坛和噩梦神殿,诅咒祭坛能产出魔力之核,噩梦神殿产出技能灵石,这两个副本可以每天成功挑战3次,天天传奇手游玩家在打副本恶魔深渊的时候该如何配备阵容呢?首先分析恶魔深渊的两个副本,诅咒祭坛中的怪物对物理伤害免疫,建议使用魔法伤害的角色。噩梦神殿中的

天天传奇手游中有两个副本,包括诅咒祭坛和噩梦神殿,诅咒祭坛能产出魔力之核,噩梦神殿产出技能灵石,这两个副本可以每天成功挑战3次,天天传奇手游玩家在打副本恶魔深渊的时候该如何配备阵容呢?

 

首先分析恶魔深渊的两个副本,诅咒祭坛中的怪物对物理伤害免疫,建议使用魔法伤害的角色。噩梦神殿中的怪物对魔法伤害免疫,建议选用物理伤害的角色。那么阵容搭配很容易就能选择出来,诅咒祭坛(攻击阵容):主角+雷霆战神+剑圣威尔+放逐刀锋+赵小云,噩梦神殿(平衡阵容):主角+狐妖妲己+暴走洛丽塔+星辉魔女+斯巴达勇者。

恶魔深渊副本具体打法步骤,因为诅咒祭坛只能使用物理攻击才有效,主角+雷霆战神+剑圣威尔+放逐刀锋+赵小云这一套阵容的角色都是战士类英雄,输出能力大多都是物理攻击,而且自身防御也不差,很适合攻击阵容。

噩梦神殿只能是法术攻击才有效,主角+狐妖妲己+暴走洛丽塔+星辉魔女+斯巴达勇者这一套阵容几乎都是暴力法系输出。因为防御力都很弱,所以需要用平衡阵型,需要一个大肉来抗击敌人的大量伤害,斯巴达就很不错,很适合第一位置,其他法师就躲在后面尽情输出就好。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