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战游侠霹雳女警照样无人能挡

时间:2015-06-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貌与智慧并存,英雄与正义的化身,法律意志与秩序的代表——霹雳女警。这是天天传奇中霹雳女警的霸气语录,其贵为天天传奇中为数不多的三星英雄之一,她也是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她也是天天传奇游侠类英雄中为数不多的近战类型。今天就跟大家一起走进这个霹雳美女警官的世界吧。英雄技能:1、(主动

美貌与智慧并存,英雄与正义的化身,法律意志与秩序的代表——霹雳女警。

这是天天传奇中霹雳女警的霸气语录,其贵为天天传奇中为数不多的三星英雄之一,她也是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她也是天天传奇游侠类英雄中为数不多的近战类型。今天就跟大家一起走进这个霹雳美女警官的世界吧。

  

英雄技能:

1、(主动)铁拳无双:对敌方单体目标打出令人眼花缭乱的组合拳,最后升龙一击造成大量伤害并将敌人击飞。

2、(自动)执法强拳:强力巨拳对敌人当前生命最低的目标执行法律裁决,对其造成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

3、(自动)电击警告:双拳环绕电流,每次攻击都会附带破甲效果。

4、(自动)强者律动:强者的铁拳击杀敌人后,将额外增加自身攻击力,并立即恢复满能量。

英雄点评:

这是个恐怖的AD物理输出的存在,其物理输出成长数值都快接近满格了,足以看出她的超高输出地位。且她的技能都是单体伤害较高的技能,完全是为了更加提高其恐怖输出的能力。

霹雳女警适合打快速战,不太适合打持久战,因为她生命值和防御战过低,短期战斗有大肉扛着看不出什么,可以无所顾忌的疯狂输出,但持久战打下来,缺点就会很明显了,别人一个技能扫到会掉大量生命,几个技能加平A下来,可能就会被KO了。

因此,我们在打魔龙和竞技场的时候如果有霹雳女警的肯定要带上,可以瞬间爆发出成吨的伤害,为自己的战斗胜提供了好的条件,如果是那种要耗费长时间才能过的关卡或副本的话,建议还是让霹雳女警安静的当个女汉子吧。

英雄获得:

1.抽奖获得,抽奖是肯定能获得的,不过这得看脸,人品好,单抽一次就能中,人品差十次十连抽也中不了.(PS:像小编这么帅的人肯定一次就中的)

2.副本获得,除了抽奖就是副本了,在第11章:海港骑兵2(传奇)、第12章:死亡巷道(传奇)、第15章月下激斗(传奇)这些关卡中都有可能获得霹雳女警的英雄碎片,这个爆率肯定是比抽奖高的,一般刷个两三次就会掉落一个碎片。

英雄定位:

霹雳女警不仅拥有很强的AD物理攻击,而且其技能电击警告还自带了破甲效果,攻击敌人的时候不用担心敌人护甲过高,照样拳拳到肉,打的敌人分不清东南西北;还有她的铁拳无双和执法强拳还有击飞击退效果,这也算是个小控制了,关键时候也能造成不菲的战果。但霹雳女警的缺点就是赋予低而且血量少,不能把其放在第一位置抗伤害,应该放在中间两个位置,减少其被攻击的频率,让其有大量机会输出,当然,直接放在最后一个位置是最好的,最后一个位置加成暴击伤害,AD火力极猛的霹雳女警的暴击率也是不错的,可以对敌人造成更多输出。

英雄炼金:

因为霹雳女警完全就是个为了输出而存在的英雄,战斗的时候也是放在靠后的位置的,所以炼金培养的时候,不用考虑其防御低血量少的缺点,只要尽力提高其物理攻击、物理暴击、攻击速度和物理吸血等能增加女警输出伤害的属性就行。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