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终结者赵小云强悍无人可挡

时间:2015-06-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点寒芒在手,枪挑菊花我有!看到这句话大家是不是想到到端游中的赵信啊,其实不然,这说的是天天传奇中的英雄赵小云。赵小云是一个初始三星英雄,在天天传奇中也是最受玩家欢迎的战士类英雄之一,没有什么英雄能平白无故的获得玩家的青睐,赵小云既然占据了一位,肯定有其独到的地方。英雄属性:英雄

一点寒芒在手,枪挑菊花我有!看到这句话大家是不是想到到端游中的赵信啊,其实不然,这说的是天天传奇中的英雄赵小云。

 

赵小云是一个初始三星英雄,在天天传奇中也是最受玩家欢迎的战士类英雄之一,没有什么英雄能平白无故的获得玩家的青睐,赵小云既然占据了一位,肯定有其独到的地方。

英雄属性:

 

英雄技能:

天翔之龙——枪如飞龙,跳向目标区域进行突刺,对范围内所有敌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将其短暂击飞。

破云之龙——以长枪为支点,飞身踢击敌方,造成单体伤害和击退效果。

惊雷之龙——强如惊雷,贯穿前方,造成单体伤害并为自己恢复生命值。

龙鸣——鼓舞士气,是我方全体恢复少量能量。

技能加点

技能加点方面,如果技能点足够,全部加满肯定是最好的。如果技能点数量有限,介意大家主要加天翔之龙和惊雷之龙,一个可以击退全部敌人,跟范围控制差不多,另一个是吸血技能,能增加自己的存活率。

英雄点评:

输出与防御都有,是个可战可肉的战士类角色。其物理护甲和血量都很不错,队伍中五行缺肉的玩家可以把它当做主力肉盾来培养,放在第一位置;其物理攻击成长值也能跟的上大部分英雄的节奏,五行缺物理输出的玩家也可以着重培养他的物理攻击,物理吸血和物理暴击,绝对也能打出成吨的伤害,与敌人群众七进七出不是话下。古有常山赵子龙,今天天天传奇赵小云。

英雄获得:

1.抽奖,钻石十连抽是必定送伙伴的,可能一次就中个赵小云哦;单抽或者金币抽奖也是可能会送赵小云碎片的,慢慢积累到一定数量,就可召唤赵小云了。

2.活动,系统会定期出各种活动,肯定就有送赵小云的,只要你满足活动的需求,赵小云领回家不是梦。在内测期间,赵小云就是系统免费赠送给玩家的。

这赵小云的英雄碎片是没有任何副本会掉落的,这也证明了其与众不同,更加值得玩家们珍惜。

英雄定位:

如果是朝着大肉的方向培养的话,可以把赵小云放在第一位,本来双抗成长就不低,特别是物理护甲,在加上着重培养其双抗和血量,能抗在前面吸收大量伤害,给队友足够的输出机会;如果朝着输出的方向培养,可以放在第二第三位,前面有大肉抗着,第四位置有游侠或法师霸占着,赵小云就在中间位置,尽量输出就好,就算把其培养为输出方向,他自己的属性成长特性也会保他不是那么容易死的。

英雄炼金:

在培养(炼金)天天传奇中的赵小云的时候,可根据你的阵容来着重培养。如果阵容中,物理输出不足的话,就主要炼金其物理攻击和暴击,当然,有物理吸血是更好的,其次再炼金其生命值护甲和魔抗,这样,其输出会爆棚,而且自己攻击还会吸血,会成为输出高而且不容易死的角色;如果阵容中物理输出足够的话,就重点炼金其双抗和血量,稍微炼金下物理攻击和物理吸血就好,这样炼金会让其能承受中大量伤害,而且还能自带吸血,奶妈又加血,双重保护下,想死都难。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