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的肉盾 蓝龙宝宝全攻略

时间:2015-06-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兴趣:吃。特长:喷射食品消化后的精华气流。——蓝龙宝宝。萌萌的样子,带着睡着的鼻涕泡泡,一副人畜无害的宠物模样。这就是天天传奇中的初始一星战士类英雄——蓝龙宝宝了。这是许多妹子们只看外形就会喜欢的英雄。可玩家们别被他的萌萌哒外表所迷惑,这也是一个不错精英战士哦。英雄属性个人点评从

兴趣:吃。特长:喷射食品消化后的精华气流。——蓝龙宝宝。

 

萌萌的样子,带着睡着的鼻涕泡泡,一副人畜无害的宠物模样。这就是天天传奇中的初始一星战士类英雄——蓝龙宝宝了。这是许多妹子们只看外形就会喜欢的英雄。可玩家们别被他的萌萌哒外表所迷惑,这也是一个不错精英战士哦。

英雄属性

 

个人点评

从属性上来看,蓝龙宝宝只是一位只能对物理输出类游戏造成一点困扰的大众化英雄。其除了有着超高的物理护甲和相对来说还不错的生命值成长以外,其他各项属性平平。但看一个英雄好不好,不能只看他的属性成长,还有其他相关可能会提高英雄的能力。

英雄技能

逆鳞冲击——连续震动释放冲击波,对周围所有敌方目标持续造成法术伤害。

愉悦翻滚——快速翻滚撞向一名敌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

重力气场——让重力气场环绕自身,减少受到的所有伤害,并反弹给敌人。

精华气流——向敌方全体喷射食物消化后的精华气流,激怒它们降低护甲值并朝自身发起攻击 。

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逆鳞冲击是个持续伤害技能,法系伤害,法术和技能强度越高,造成的法术伤害也就越高;愉悦翻滚是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还会击退敌人,算是一个小控制了,在一些特殊副本有着大用处;重力气场是可以减少自身所受到的伤害,还会反弹给敌人,对敌人造成伤害,这是一个不错的技能,能增强自身的存货率还能让敌人自食恶果;精华气流这是一个嘲讽技能,降低敌人护甲,让技能范围内敌人强制攻击自己,也是一个半神技了。

获得方法

蓝龙宝宝目前只能通过抽奖获得该英雄。副本中是不掉落的,这也显得蓝龙宝宝的珍贵之处。

英雄炼金

虽然说蓝龙宝宝有物理和法术伤害技能,但不建议大家朝着这两个方向炼金。因为从他的成长可以看出,蓝龙宝宝的输出成长都不高,只有防御成长还不错,特别是物理护甲成长,快封顶了。加上他有群嘲讽技能、减少伤害和反弹伤害技能,可以吸引大批火力和承受大量伤害。所以建议大家把蓝龙宝宝当大肉来培养,增强其生命值和双抗双防,让他在群体嘲讽和承受伤害时能坚持更长时间,为队友输出提高大量时间。

英雄定位

蓝龙宝宝当大肉培养的话,只凭借着一个精华气流群体嘲讽效果,就是一个不错的大肉了。把他放在第一位置,本身就能吸引大量火力,加上其群体嘲讽技能发动,降低敌人护甲和强制敌人攻击自己,让后方的敌人承受的伤害更少,有更大的输出空间。培养起来的话,蓝龙宝宝绝对是闯关刷副本的最佳肉盾之一啊。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