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玩法多样 更有自己的专属领地

时间:2015-06-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天传奇公会系统就要开放了,每一个公会都有着自己的领地,每个公会成员都可以随时进入公会。那么公会领地有什么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进入公会领地中吧。公会领地中我们可以用左下角移动按钮来操作角色的移动,进而来参观整个公会领地。公会领地中目前有五个NPC,分别为任务官、喵喵邮差、内政官、

天天传奇公会系统就要开放了,每一个公会都有着自己的领地,每个公会成员都可以随时进入公会。那么公会领地有什么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进入公会领地中吧。

 

公会领地中我们可以用左下角移动按钮来操作角色的移动,进而来参观整个公会领地。公会领地中目前有五个NPC,分别为任务官、喵喵邮差、内政官、财务官、预告官员。他们都有着个各自的职责。

 

任务官

这里是接公会任务的地方,每天都可以去任务官这里接取公会任务。完成公会任务获得的奖励可以用来兑换公会贡献度和为公会增加资金。

喵喵邮差

这里是接受快递的地方,可以在这里面看看自己的邮件,接受好友送的体力和系统赠送的一些奖励。

内政官

这是公会的**管理的地方。在内政官这里可以建设公会,研究公会产品,设置敌对公会,还能查看一些内政信息。

预告官员

游戏会更新,公会当然也会。公会中会不定时的更新一些心得玩法,在预告官员这可以查看到公会下一次更新会出的一些新的玩法系统。

财务官

这就是公会的商店,这里面需要花费的就是个人的公会贡献度了,拥有高额的公会贡献的话,在这里面每天都可以买到大量好的物品道具。

这里面还有一个拍卖行,是通过谁出价高,物品就归谁。有的需要贡献度,有的需要钻石。

以上就是当前公会系统的所有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到大家。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