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八戒炼金方向与英雄定位分析

时间:2015-06-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八戒作为系统赠送的英雄之一,出场率挺高,前期玩家机会都会使用他来刷本挑战过关卡,正确的炼金方式会让你赢在天天传奇的起跑线上。英雄炼金随着八戒的属性和技能,我们应该对八戒处以法肉的炼金方向,因为他的技能虽然大多都是随着法术强度来提升的,但他各个技能的效果都不是很强,没有突出性,根据

八戒作为系统赠送的英雄之一,出场率挺高,前期玩家机会都会使用他来刷本挑战过关卡,正确的炼金方式会让你赢在天天传奇的起跑线上。

 

英雄炼金

随着八戒的属性和技能,我们应该对八戒处以法肉的炼金方向,因为他的技能虽然大多都是随着法术强度来提升的,但他各个技能的效果都不是很强,没有突出性,根据“倒打一耙”的技能效果,我们法肉炼金八戒的话,他各个技能的效果会得到提升,而且自身生命值也会提升,然后敌人攻击八戒,光反弹的伤害就够他们受得了。

英雄定位

八戒适合用于前期,后期他就会感觉到十分吃力了,他的技能看着很不错,但其实各个技能的效果都不是很强,回血回的不多,伤害技能打人也不是很痛,就反弹伤害的技能还不错,但伤敌一千自损一千二啊。

八戒各个法阵都适合,都是放置中排的位置,承受适当的位置和辅助队友即可。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