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传奇绅士尼玛技能加点与技能分析

时间:2015-06-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绅士尼玛是一个控制型的英雄,他的技能大多都是控制敌人,这样我们的技能加点就是一大难题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吧。英雄技能尼玛来了:一万个尼玛君狂奔而过,造成敌方全体伤害,并使其陷入魅惑状态。尼玛加油:尼玛的激励提升我方全体能量获取效率。尼玛吐槽:尼玛的吐槽对敌方所有目标造成法术伤害,

绅士尼玛是一个控制型的英雄,他的技能大多都是控制敌人,这样我们的技能加点就是一大难题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吧。

 

  英雄技能

尼玛来了:一万个尼玛君狂奔而过,造成敌方全体伤害,并使其陷入魅惑状态。

尼玛加油:尼玛的激励提升我方全体能量获取效率。

尼玛吐槽:尼玛的吐槽对敌方所有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并减少其护甲。

尼玛安息:攻击敌方单体目标,对其造成物理伤害,并使其进入睡眠状态。

技能能显出一个英雄的实用性好坏,绅士尼玛的技能很有特点,那就是控制,他的技能控制很多,“尼玛来了”是团控,“尼玛安息”是单控,“尼玛加油”减少技能cd,继续控制,"尼玛吐槽"是唯一一个跟控制不搭嘎的技能,但他也有特殊效果,减少所以目标的护甲,能让队伍的输出能力增强。

总之,绅士尼玛的技能完全就是辅助配置,全部都是辅助队友的,为了更大的提高队友的输出能力。但是也有致命缺点,没有恢复或自保技能,在团队中容易死亡。

技能推荐加点:尼玛来了+尼玛安息+尼玛加油+尼玛吐槽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