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发展必须要知道的事 天天传奇新手攻略

时间:2015-06-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天传奇已经公测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期间广受大家好评。许多新玩家都被吸引加入天天传奇的大家庭,今天就给新手玩家一些经验之谈。让新手玩家快速发展起来。1.前期最缺的东西是金币和技能点,这2个请慎重使用。特别是技能点可能一开始没感觉缺当你开启2技能3技能并且到了30级的时候瞬间消耗量会

天天传奇已经公测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期间广受大家好评。许多新玩家都被吸引加入天天传奇的大家庭,今天就给新手玩家一些经验之谈。让新手玩家快速发展起来。

 

1. 前期最缺的东西是金币和技能点,这2个请慎重使用。特别是技能点可能一开始没感觉缺 当你开启2技能3技能 并且到了30级的时候 瞬间消耗量会大大增加。

2.纷争圣域是初期最大的金币产出活动,这个活动不存在屌丝打不过 土豪随便虐的情况,因为根据每个人的战斗力或者等级不同,你遇到的对手也不同 所以请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重置纷争圣域(因为这个时候是你当天战斗力最低的时候),但是不要立刻去打 等存够1个集火1个召唤兽了 进去打 打到你把这2个开掉了,点暂离不要点继续。暂离后可以暂停进度,出去继续打别的活动提升战斗力/装备/宝宝技能等级 再存够一个集火和召唤兽能量了 再回来接着打。 一次性从1关打到15关的 除非你是神豪有无数英雄替换上场。

3.熔炼系统----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熔炼是个啥玩意,这其实是一个在你没有体力的时候还能帮你获得蓝装以上装备的途径,初期非常实用。先去铁匠那边把不要的垃圾装备全熔炼了,变成熔炼点,再用熔炼点兑换蓝色卷轴(初期缺蓝装 后期肯定缺紫装就要换紫的了)然后去挑一件你没有打够碎片的装备,用1个蓝色图纸+固定的熔炼点可以直接合成1个装备碎片,碎片够了装备也出来了。这是一个被大部分人忽视的系统。可以被熔炼的装备必须关卡到了那个进度才行

4.竞技场有进攻阵型和防守阵型,防守阵型如果不去自己手动设置,是不会及时更新你的最新队伍的。比如我刚开启第5人的时候 我的竞技场防守就只有4个人。要自己去手动添加1个人。不然你就算一直在提升战斗力也会很莫名其妙的被低战斗力的人打下来。因为你的防守队伍不是最高战力。

5.装备炼金的时候 已经有的强化过的装备 强化的钱是会反还的。所以不要去纠结我马上要炼金升级了 我是不是要去强化。会不会强化完就亏了,也不要纠结是不是强化满了才炼金属性会更高。

6.切记不要手贱去点技能重置。特别是在游戏初期。技能重置只会反还技能点 不会反还钱。点了重置除非你是神豪不然你就删号换区重玩吧。

7.不同的角色下面的VIP和钻石是不共享的

8.召唤兽那边有20多次抢夺次数。就算你打不过别人也要每天用光次数。因为会给你道具,对屌丝来说多点东西总没错

9.纷争圣域和活动给的箱子福袋,要在大厅点背包手动使用才会获得道具

10.初始阵型有2种,平衡和进攻,建议不要一开始把默认的升的太高,等确定要用哪些英雄后才去升级对应的阵型,我自己也坑过,把平衡升到了20+发现练的都是物理系,有一个法伤的总是浪费的,现在重头连攻击阵

11.最终伤害/最终免伤, 个人理解意思为直接加在显示的伤害数字上的属性,不通过任何公式计算,比如+10最终伤害就是实打实的多攻击了10HP,但是+10攻击力不见得就能多打10HP

12.能量回复/生命回复 , 这2个属性是PVE属性,对PVP毫无帮助 但是PVE用处很大,当你在1/3的时候攻击完毕并且刚刚使用过大招,只要能量回复堆的够高2/3一开始时会回复不少的能量,因为现在等级低,甚至后期可以回满,生命回复也是一样,附带生命回复的英雄在1/3结束后的2/3战斗之前,身上会有一个绿色的生命回复数字,那个数字就是你这个英雄的生命回复,在推图和纷争圣域中用处不小。我自己的猪八戒就堆了能量回复。每一波打完就算刚用光了能量下一波也能回一半能量,基本能保持每一关都开一次加血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