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日新服开服公告

时间:2015-06-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冒险者们:大家好!首先感谢大家对《天天传奇》的热情关注和支持!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宽松优质的服务器体验,安卓平台将开放微信服务器”瘟疫走廊“,iOS平台将开放微信服务器“超能英雄”。请大家奔走相告,在新的服务器里开启全新传奇体验!开服时间:6月4日14:00。开服大区:安卓平台

亲爱的冒险者们: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对《天天传奇》的热情关注和支持!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宽松优质的服务器体验,安卓平台将开放微信服务器”瘟疫走廊“,iOS平台将开放微信服务器“超能英雄”。请大家奔走相告,在新的服务器里开启全新传奇体验!

开服时间:6月4日14:00。

开服大区:安卓平台/微信大区/瘟疫走廊

iOS平台/微信大区/超能英雄

【新服专享活动】

在开服当天24:00之前进入新服并注册角色成功的冒险者将会获得288钻石的专享福利!(邮箱领取!)

【迎六月特别礼包】在开服当天24:00之前进入新服并注册角色成功的冒险者更将在第二天中午12:00前荣升贵族2,体验无限制自动战斗!

288可以干什么?钻石首抽一只三星英雄领回家!

                                                                天天传奇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