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游侠重要性分析 论后期发展方向

时间:2015-05-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天天传奇中,现阶段游侠可以说是存在感最薄弱的!无论在竞技场还是PVP都很难看的到他的身影。这究竟是为什么?难道游侠后期就没有任何作为了?为此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下游侠这个职业吧!游侠特点1、血低皮薄易推倒2、除了超高的物理成长,各方面属性实在的差3、有自己的增加输出的技能(加攻击、

在天天传奇中,现阶段游侠可以说是存在感最薄弱的!无论在竞技场还是PVP都很难看的到他的身影。这究竟是为什么?难道游侠后期就没有任何作为了?为此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下游侠这个职业吧!

 

游侠特点

1、血低皮薄易推倒

2、除了超高的物理成长,各方面属性实在的差

3、有自己的增加输出的技能(加攻击、暴击等等属性)

4、单体高输出,控制技能少

游侠定位

个人认为后期射手是打高血量(图boss)、打前排人物(PK)的关键所在。

在现阶段,由于大家等级都普遍在70级左右。同样堆攻击,暴击的情况下。同等输出战士和游侠职业伤害相差不大。但是相对来说战士控制多,攻击方位广,使得大家更爱用战士!

但是随着等级技能提升,射手的优势就会越来越明显,单体输出会越来越高,射手的自身物理成长超高,同样堆攻击爆伤的射手和战士你会发现射手的输出会完爆战士,而在打单体野怪或者pk打前排坦克上面会越来越出色。

坦克会堆护甲魔抗和血量,因为他要承受物理和魔法的伤害,只堆一种抗性的坦克会被另一种伤害瞬秒,射手只要堆攻击输出就可以了,相对的来说射手打坦克会越来越轻松。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