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马忍者十三剑圣阵容打法攻略

时间:2015-05-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天传奇竞技场用上萌马、忍者、十三、剑圣效果杠杠的,排名蹭蹭的往上升。小编用的是魔法阵,本来想让十三站暴击位的,考虑他太脆了就让他做后排吧。如果T顶得住后期基本上能赢,十三的禁锢和aoe伤害爆表,萌马伤害也超高的,更别提剑圣了,忍者的控制和中毒流血往往对小脆皮很致命。忍者把对面小

天天传奇竞技场用上萌马、忍者、十三、剑圣效果杠杠的,排名蹭蹭的往上升。小编用的是魔法阵,本来想让十三站暴击位的,考虑他太脆了就让他做后排吧。

 

如果T顶得住后期基本上能赢,十三的禁锢和aoe伤害爆表,萌马伤害也超高的,更别提剑圣了,忍者的控制和中毒流血往往对小脆皮很致命。忍者把对面小脆皮打掉半管血,萌马和十三随便来个aoe基本就躺下了。拌蒜JJ主要炼金方向是练体和双攻,我是堆血双抗,然后加物攻和法攻,把他当半肉用的,毕竟他的伤害不高,但是对于小脆皮这伤害是够的。

装备仅仅都是紫,因为是多个英雄同步发展的,但是装备都是强化满的,毕竟不是土豪装备更新那么快,先强化作为准紫二装备穿吧。新英雄十三确实很给力,强烈推荐大家弄一只,为什么呢?他的输出虽然不高,但他的作用远高于其他输出,他在后排放了两次禁锢,控了对面两次,给我方很大的输出空间,而且他的输出也不低。

剑圣这把几乎没用,被星辉控死直接被秒了,但是在四打五的情况下我还是撸过对面了,靠的是拌蒜的持续掉血,然后十三的控场和输出。大家看看萌马的治疗就知道,我这边是放了多少技能了啊!萌马一面被打一面造成了大量输出,对面的雷神、星辉、奶妈很快都被秒了,对面只剩下剑圣和主角了,但是已经没用了。

可惜我的主角是战士,如果是奶妈就好了,如果加上雷神的话,我就三个控了,十三拌蒜雷神(我是有雷神的,但是没位置放了),控制很重要,特别是那种爆发流的阵容,对面没怎么输出就被秒了。

这是我刚刚跟第三名打的输出,虽然输了,但是我发现我跟对方的差距不大。我的输的原因是因为我的十三很快就被秒了,他一直在最后排但是依然被秒了。所以告诫大家,十三不要无脑对法强法爆,要适当加血量,我的十三刚紫装,血量一万多(我还是特意加了血装的)。

十三这个英雄,多活一秒就会对对面造成很大威胁,不需要他输出爆炸伤害,只要他这个恶心逼一直存在着,对方就很难赢的。顺便说一句,在这个星辉遍地跑的年代,剑圣的输出环境越来越差了,但是并不影响剑圣的地位。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