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日新服开服公告

时间:2015-05-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亲爱的冒险者们:大家好!首先感谢大家对《天天传奇》的热情关注和支持!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宽松优质的服务器体验,IOS平台将为大家开放QQ服务器”幽灵之船“,安卓平台将开放QQ服务器”雷神之怒“,请大家奔走相告,在新的服务器里开启全新传奇体验!开服时间:5月27日早上10:00开服大区

 

亲爱的冒险者们: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对《天天传奇》的热情关注和支持!

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宽松优质的服务器体验,IOS平台将为大家开放QQ服务器”幽灵之船“,安卓平台将开放QQ服务器”雷神之怒“,请大家奔走相告,在新的服务器里开启全新传奇体验!

开服时间:5月27日早上10:00

开服大区:

iOS平台/QQ大区/幽灵之船

安卓平台/QQ大区/雷神之怒

【新服专享活动】

在开服当天24:00之前进入新服并注册角色成功的冒险者将会获得288钻石的专享福利!

288可以干什么?钻石首抽一只三星英雄领回家!

【活动翻翻翻助阵新服】

经验翻翻翻:活动副本"英雄学院"奖励翻倍!经验翻翻翻!伙伴升级更快!

魔力之核翻翻翻:活动副本"诅咒祭坛"奖励翻倍!魔力之核翻翻翻!魔法阵超快升级,体验飞一般感觉!

                                                               天天传奇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