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摇滚黑波炼金 各类方向全解读

时间:2015-05-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天天传奇中,摇滚黑波这个伙伴如何炼金?面对各类的装备属性,如何挑选适合他的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天天传奇摇滚黑波英雄炼金摇滚黑波因为其属性成长和技能,可以有好几种炼金方向:第一,可以主全护甲和血量的炼金,发挥他的最强优势,让他成为物理输出者的噩梦第二,补短,主魔法抗性,辅血量

在天天传奇中,摇滚黑波这个伙伴如何炼金?面对各类的装备属性,如何挑选适合他的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天天传奇摇滚黑波英雄炼金

  

 

摇滚黑波因为其属性成长和技能,可以有好几种炼金方向:

第一,可以主全护甲和血量的炼金,发挥他的最强优势,让他成为物理输出者的噩梦

第二,补短,主魔法抗性,辅血量和护甲炼金,让他的双抗和血量都变得超高,配合技能地球之歌,绝对是一个超级大肉;

第三,输出流,他的技能有物理也有法术伤害,主堆起法强和攻击力,让他的技能在控制敌人的时候,造成大量伤害,双输出都有,敌人很难防御的。

小编建议炼金方向主走输出流派!

以上只是小编个人的炼金见解,更多炼金方向当然要根据队伍中的平衡和实战效果来决定的。

天天传奇摇滚黑波英雄定位

如果是当肉盾培养的话,肯定是放在第一位置的,有着N多控制技能,还有地球之歌这个超强的保命技能,绝对是一个合格的肉盾,能抵挡住敌人大量伤害,还可以控制住敌人,为队友输出提供条件。

如果当输出培养的话,可以放在第二或第三位置,不需要承受太多伤害,双属性输出尽情的轰炸敌人就可以了,物理和法术输出同出,绝对是敌人的噩梦。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