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新手必备小技巧 开局是关键

时间:2015-05-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天天传奇中,新手都要注意什么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天天传奇新手必备小技巧1、目前来说,开局是必须要搞的,祭祀配剑圣应该是目前最好开局。另外,雷霆战神也非常的好,推荐!2、理想阵容一定是一大奶+3带控输出/辅助+一大肉(最推荐雷霆)加点要纯粹,半搭子未来没啥用。当然是在阵容能

 

在天天传奇中,新手都要注意什么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天天传奇新手必备小技巧

1、目前来说,开局是必须要搞的,祭祀配剑圣应该是目前最好开局。另外,雷霆战神也非常的好,推荐!

2、理想阵容一定是一大奶+3带控输出/辅助+一大肉(最推荐雷霆)加点要纯粹,半搭子未来没啥用。当然是在阵容能保证存活的情况下。

3、王者塔,纷争这些可以存能量合击去打,不满意可以按暂停退出,有人告诉过你吗?

4、目前拌蒜是神器,性价比超高又好拿,必搞!

5、熔炼开启后,记的熔炼装备换取紫色熔炼卷轴,因为每天都有次数限制。在初始的时候大家都在熔炼蓝色装备,但是和紫色熔炼卷轴的兑换并不冲突别忘记了!

6、升级技能不会增加技能释放频率, 只会增加伤害和命中。除了绅士尼玛

7、自然之灵属于万金油伙伴,无论竞技场还是副本样样给力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