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幻兽碎片获取方法

时间:2015-05-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想升级幻兽技能,强化幻兽就需要一定的幻兽碎片,那么幻兽碎片要如何获得?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幻兽碎片获得方法1、碎片抢夺在解锁幻兽系统之后,可以通过抢夺他人碎片获得,你没有看错,就是抢劫别人的!在每个星座的属性旁边有个“抢夺”按钮,点击后就能看到每次升级要求的碎片数量,以及可以

要想升级幻兽技能,强化幻兽就需要一定的幻兽碎片,那么幻兽碎片要如何获得?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幻兽碎片获得方法

1、碎片抢夺

在解锁幻兽系统之后,可以通过抢夺他人碎片获得,你没有看错,就是抢劫别人的!

在每个星座的属性旁边有个“抢夺”按钮,点击后就能看到每次升级要求的碎片数量,以及可以抢夺的次数等信息。不要犹豫,选择其中你所需要的一种,就能开始抢夺,至于是否能抢得到,就要看大家的运气了。

2、星座狩猎副本掉落

PS:可能在各种活动中会有赠送幻兽碎片的奖励哦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