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金牛幻兽技能详解

时间:2015-05-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金牛好不好?这只幻兽怎么样?他的技能又是如何?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天天传奇幻兽金牛技能详解幻兽名称:金牛幻兽介绍:以绝对力量震撼大地,世界也将被其烈焰焚烧殆尽。幻兽技能:1、金牛冲击:使我方所有英雄免疫所有物理伤害,持续时间随等级而提升。2、金牛座光环:(获得立即生效)可为全

 金牛好不好?这只幻兽怎么样?他的技能又是如何?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天天传奇幻兽金牛技能详解

幻兽名称:金牛

幻兽介绍:以绝对力量震撼大地,世界也将被其烈焰焚烧殆尽。

幻兽技能:

1、金牛冲击:使我方所有英雄免疫所有物理伤害,持续时间随等级而提升。

2、金牛座光环:(获得立即生效)可为全体增加物理护甲。

开启条件:通关1至5章传奇难度后开启。

幻兽金牛分析

金牛的技能效果与双子差不多,但是小编认为金牛更加好!因为双子增加法术强度这样一来物理输出并不受用这个Buff,而金牛物理护甲加成是每个角色都需要的!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