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熔炼玩法解读 无体力一样拿装备

时间:2015-05-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玩家都没关注熔炼这东西,这其实是一个在你没有体力的时候还能帮你获得蓝装以上装备的途径,初期非常实用。熔炼开启条件:第七章白日焰火通关天天传奇熔炼玩法解读1、先去铁匠那边把不要的垃圾装备全熔炼了,变成熔炼点2、再用熔炼点兑换蓝色卷轴(初期缺蓝装,后期肯定缺紫装就要换紫的了)3、

很多玩家都没关注熔炼这东西,这其实是一个在你没有体力的时候还能帮你获得蓝装以上装备的途径,初期非常实用。

熔炼开启条件:第七章白日焰火通关

天天传奇熔炼玩法解读

1、先去铁匠那边把不要的垃圾装备全熔炼了,变成熔炼点

2、再用熔炼点兑换蓝色卷轴(初期缺蓝装,后期肯定缺紫装就要换紫的了)

3、然后去挑一件你没有打够碎片的装备

4、用1个蓝色图纸+固定的熔炼点可以直接合成1个装备碎片,碎片够了装备也出来了。

可以说这是一个被大部分人忽视的系统,在前期,这功能非常实用!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