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竞技场英雄培养心得

时间:2015-05-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些大神体验过后,给大家分享了他自己的心得!就一起来参考下吧目前的竞技场属于菜刀的天下!且谈现况:因为版本原因关注竞技场的玩家基本都是战士主角!因为法师主实在有些悲催,在jjc的作用还不如祭司主。竞技场伙伴方面:满城要剑圣。待到未来法师伙伴的命中概率受等级差压制提高,如今被消弱的

 

一些大神体验过后,给大家分享了他自己的心得!就一起来参考下吧

目前的竞技场属于菜刀的天下!

且谈现况:因为版本原因关注竞技场的玩家基本都是战士主角!因为法师主实在有些悲催,在jjc的作用还不如祭司主。

竞技场伙伴方面:满城要剑圣。待到未来法师伙伴的命中概率受等级差压制提高,如今被消弱的剑圣大大就去做冷板凳吧!

说说我送钱给企鹅的另一个原因鬼剑枭羽!

有大神建议加点:爆法

但就目前版本竞技场可以适当加些物理!

现在的jjc不要说相同战力,哪怕你的战力比防守方高一千左右也有可能完败!

进攻方的T永远站不住,法师的技能往往发不出来且命中很低!看脸都没用!

主角的变羊术目前在jjc基本是个笑话!

至于目前争议很大的小羽妹妹!开区第一天一至六章我是用二星小羽做T的!

有人抱怨小羽看起来很厉害!但是技能全MISS!

首先现在的等级差压制太高让附带的强力属性无法展现!导致命中太低!

小羽的JN总体来说很不错了!小羽在jjc的表现虽说不是很好但也绝对不会太差!

壕壕们的四星小羽在前期让人羡煞!不过天天传奇里星级差距不会很厉害的!安啦!

大神们经常说的伴蒜就不说了!玩jjc有就上没有也不用泄气!自然之灵配合平衡阵型在jjc防守绝对是一大亮点!

个人感觉自然之灵是目前最好的辅助英雄!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