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星辉魔女技能加点

时间:2015-05-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星辉魔女技能要如何加点?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天天传奇星辉魔女攻略星辉魔女技能解析:1、日冕之光(主动):以一束日冕的强烈辉光照耀敌人,对前方范围内所有敌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小编点评:群伤技能,伤害强力2、星轨束缚(自动):释放星光对敌方攻击力最高的一名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并形成

星辉魔女技能要如何加点?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天天传奇星辉魔女攻略

  

 

星辉魔女技能解析:

1、日冕之光(主动):以一束日冕的强烈辉光照耀敌人,对前方范围内所有敌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

小编点评:群伤技能,伤害强力

2、星轨束缚(自动):释放星光对敌方攻击力最高的一名目标造成法术伤害,并形成星光囚笼将其禁锢原地。

小编点评:单体控制6秒,针对性强

3、行星光环(自动):召唤星星光环环绕我方全体队伍,抵挡敌方伤害。

小编点评:辅助技能,抵消伤害

4、彗星冲击(自动):召唤彗星冲击地方,旋转停留一段时间后爆炸,对周围所有地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

小编点评:群体AOE技能,伤害可观

星辉魔女建议技能加点:2>4>1>3

推荐理由:

技能2的单体控制技能无论是竞技场还是BOSS战都异常给力,推荐满

技能1和技能4的AOE伤害可观,推荐满

技能3辅助技能可用装备的加成来叠加,前期太缺技能点可少点

注:技能3由于是辅助技能,不存在命中问题,所以等级只是影响抵消伤害效果,但是技能2的控制和技能1、3的命中需要技能等级来支持!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