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王者之塔攻略

时间:2015-05-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天传奇王者之塔:总共有一百层,玩家必须凭借自身实力,一层层地打败怪物并且保证自己的队伍能有存活的小伙伴,方可进入下一层。随着玩家通关层数的上升,奖励(奖励丰富多样,只要这游戏内部设定有的装备都有几率获得)也越来越丰富。不过有一点说要说明的是,当玩家的队伍与怪物的对决在时间结束还

天天传奇王者之塔:总共有一百层,玩家必须凭借自身实力,一层层地打败怪物并且保证自己的队伍能有存活的小伙伴,方可进入下一层。

  

 

随着玩家通关层数的上升,奖励(奖励丰富多样,只要这游戏内部设定有的装备都有几率获得)也越来越丰富。不过有一点说要说明的是,当玩家的队伍与怪物的对决在时间结束还没分出胜负的时候,则玩家所派出的所有小伙伴都将阵亡,平局进入下一层,已经死亡的英雄不可再次上场,直到玩家手中所持有的所有英雄全部阵亡,挑战才算结束,所以挑战王者之塔,玩家可以在平时多培养一些“炮灰“以供不时之需。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