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形象任你挑 制作专属个人形象

时间:2015-05-0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任何游戏再好看的形象看多了,看习惯了也会审美疲劳的,这时候如果能换一种形象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在腾讯新作天天传奇中,就满足了大家这一要求,各种百搭形象任你随便挑选。在天天传奇的大厅往右边滑动,许多玩家只认为这是商店,可不知道这也是玩家更换形象的地方,点击左侧的魔方少女,就可以看到

 

任何游戏再好看的形象看多了,看习惯了也会审美疲劳的,这时候如果能换一种形象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在腾讯新作天天传奇中,就满足了大家这一要求,各种百搭形象任你随便挑选。

在天天传奇的大厅往右边滑动,许多玩家只认为这是商店,可不知道这也是玩家更换形象的地方,点击左侧的魔方少女,就可以看到她出售的各类和外在形象相关的物品了,只需要花费一定的金币或钻石就可以获得完全不同的形象体验,从头到脚,甚至连五官表情都可以任意更换。

这里面有许多形象设置,等你搭配出属于自己的专属形象,下面来看看都有哪些好看的装扮吧。

头发

这里面有各种发型任你挑选,长发飘飘,非主流时尚,短发秀气……还有四种头发颜色随你搭配。

眉毛

从**大汉充满凶气的一字眉,到清秀文静小生的弯月眉等应有尽有,就看你喜欢哪种了。

眼睛

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电眼,或霸气外露的凌厉之眼是许多玩家的最大心愿,现实中没有机会了,就让我们在游戏中来实现吧。而且眼睛也有四种颜色供大家挑选哦。

嘴唇

坏笑的薄薄嘴唇,开怀大笑的性感嘴唇,呆萌可爱的憨笑嘴唇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装饰

人在江湖漂,哪有不纹身。这里提供了各种特色的脸部纹身等你挑选。

衣服

目前只开放了原始装扮的一套衣服,这实在是个遗憾,相信后面的衣服种类会越来越多的。

挂件

这就是许多玩家苦寻多久的翅膀了,目前只有两种翅膀,都很不错,本人比较喜欢第一个光翼。

以上的这些装扮我们在商店中可以在里面一一试用,看看实际效果,等全部挑好,可以直接一起结账。

就冲这这些各具特色的装扮,也能吸引住各位玩家的眼球了吧。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我们的天天传奇世界吧。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