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vip时装怎么获得?

时间:2015-05-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答:1、凡是参与天天传奇删档测试的玩家都有机会可以获得绝版时装一份2、游戏角色等级达到60级以上;只要满足以上两个条件的所有玩家均可以获得天天传奇绝版时装一个,绝版时装公测后15个工作日内,请大家在公测后一周内登录游戏,建立角色号,以便收取奖励。关于之前说的纷纷扬扬的熊猫时装貌似

 

答:1、凡是参与天天传奇删档测试的玩家都有机会可以获得绝版时装一份

 

2、游戏角色等级达到60级以上;

 

只要满足以上两个条件的所有玩家均可以获得天天传奇绝版时装一个,绝版时装公测后15个工作日内,请大家在公测后一周内登录游戏,建立角色号,以便收取奖励。

 

关于之前说的纷纷扬扬的熊猫时装貌似已成泡影了,日后或许也会有熊猫时装吧,不过这个绝版时装也不错哦,毕竟是官方的呢。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