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传奇》公测送你滴滴红包 五一任性打车

时间:2015-05-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喜大普奔,速来围观!喜迎《天天传奇》4月30日公测,与滴滴打车深度合作,开启疯狂撒红包模式,让你一边和BOSS激烈酣战,一边优惠打车玩转五一假期!《天天传奇》邀你一起滴滴一下,轻松打车!《天天传奇》助你度五一打车福利送不停为了方便广大玩家的五一出行,滴滴打车与天天传奇合作开启打车

 

喜大普奔,速来围观!喜迎《天天传奇》4月30日公测,与滴滴打车深度合作,开启疯狂撒红包模式,让你一边和BOSS激烈酣战,一边优惠打车玩转五一假期!《天天传奇》邀你一起滴滴一下,轻松打车!

《天天传奇》助你度五一 打车福利送不停

为了方便广大玩家的五一出行,滴滴打车与天天传奇合作开启打车福利季,疯狂送上滴滴打车和滴滴专车的红包,出门即可享受给力额打车福利。想要轻松获取红包,赶紧关注《天天传奇》微信公众号,点击滴滴打车红包活动,即可领取打车红包啦!红包duang~duang~砸不停,不信,你关注~!

想要五一出游更轻松?想要五一假期不无聊?还等什么?赶紧拿起你的手机一起关注《天天传奇》公众号,呼朋唤友参加撒红包活动,好游戏加上大福利,丰富你的五一假期!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