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系列2015开年手游大作 今日全量公测

时间:2015-05-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球首款3D全景实感手游《天天传奇》今日正式开启全量公测,酝酿已久的美学大作终于登上华丽舞台,将3D全景视角、创新QTE战斗系统、时尚个性捏脸系统、公会语音交互系统等一系列玩点淋漓呈现。玩家即刻加入游戏,便可尽享独特的战斗系统、神秘的文明空间、丰富的剧情表现、颠覆的画质体验等特色

全球首款3D全景实感手游《天天传奇》今日正式开启全量公测,酝酿已久的美学大作终于登上华丽舞台,将3D全景视角、创新QTE战斗系统、时尚个性捏脸系统、公会语音交互系统等一系列玩点淋漓呈现。玩家即刻加入游戏,便可尽享独特的战斗系统、神秘的文明空间、丰富的剧情表现、颠覆的画质体验等特色所带来的传奇盛宴。

天天系列2015年度重量级作品揭开面纱

《天天传奇》是一款由腾讯游戏旗下天美艺游工作室精心打造的“天天系列”新作,该作秉承了众多天天系列手机游戏的特色优点,并融会贯通植入创新性玩法,令这款天天系列的新成员正式公测后绽放无限光彩。早在《天天传奇》研发测试初期,游戏中独具一格的3D全景视角便屡获玩家与媒体的好评,也使得这部大作未上线便赢得了极高的期待值,今日,该游戏正式登上国内手游舞台,以优质的游戏内容迎战众多同类国产手游,揭下神秘面纱后必能率先在国内市场大获全胜。

卓越画质 满足你对三维美学的一切幻想

对于手机游戏的画质表现,我们有过太多的畅想,而《天天传奇》的登场,则从360度完美演绎出了玩家最想要看到的游戏场景,通过3D全景视角让玩家身临其境感受每一份精彩。作为“天天系列”的全新力作,《天天传奇》也与其众多“兄弟手游”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其宏大的世界观、超高的优质画面、炫酷创新的战斗模式等,都注定让游戏体验非同寻常。

就在前不久,《天天传奇》还带着优质的画面表现力亮相万达影院巨幕。玩家可通过巨幕欣赏到通过精湛的3D建模技术所打造而成的角色造型与场景,逼真的游戏画面被无数倍放大后依然唯美清晰,这也是对这款全新力作品质上的另一种肯定。

此外,玩家在战斗时还可根据游戏中提供的自由视角进行调节,尽享3D全景视角所带来的极致视觉盛宴,全方位满足玩家对三维美学的一切幻想。

文明时空自由穿越 史诗剧情搭配创新玩法

好的游戏不仅需要卓越的画面表现与出众的玩法设计,“剧情”同样是重中之重的元素。《天天传奇》的剧情围绕海德拉王冠而展开,讲述了主角为了拯救海德拉大陆,进入六大神之世界所展来的惊心冒险。神之世界结合了中西方各大传说,当西游中的牛魔王遇上堕落的雅典娜,将会碰撞出怎样的奇妙火花?英雄与梦想,阴谋与忠诚,背叛与拯救……重重悬念都将在冒险的征途中随之揭晓。

史诗剧情与创新玩法的完美融合,为《天天传奇》的高品质锦上添花。游戏在传统的ATB战斗模式中加入了创新的QTE玩法,并配以合击、幻兽等多重玩点,让玩家在体验极致爽快的特色战斗体系的同时,大幅度感受到游戏之中的趣味性。

另一方面,游戏中特有的QTE即时互动战斗玩法,还会在挑战Boss时创造出新奇的体验。届时游戏画面中会出现特定的按钮,玩家需要迅速做出反应并按下与画面所对应的按钮,便能使英雄施放出华丽大招,对敌人造成重创,通过另类的战斗方式摆平强敌。

除了上述精彩玩点,“合击技能”与“幻兽玩法”同样是《天天传奇》中不容错过的特色功能。玩家在游戏的打斗过程中,会进行能量和魂魄的累积,当累积槽加满后,就可使用合击技能进行幻兽召唤,合击技能可使战斗时间变慢,敌方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也会因此变弱。而幻兽技能,则可召唤当前纪兽,帮助我方对敌方进行超强攻击,倘若玩家能够巧妙的运用合击技能与幻兽技能,将会收获到意料之外的战果。

2015年度超人气美学大作——《天天传奇》今日正式开启全量公测,玩家即刻登陆游戏便能展开属于自己的传奇旅程!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