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技场战斗异常的公告

时间:2015-05-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亲爱的玩家:由于受运营商故障影响,部分玩家的竞技场数据在存储时出现了异常,导致少量玩家竞技场出现了战斗胜利但排行没有改变,以及战斗过程中出现“对手排行发生改变”无法正常战斗的情况。给您的游戏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目前团队正在紧急修复竞技场的问题。感谢各位玩家的理解和支持。天天

各位亲爱的玩家:

由于受运营商故障影响,部分玩家的竞技场数据在存储时出现了异常,导致少量玩家竞技场出现了战斗胜利但排行没有改变,以及战斗过程中出现“对手排行发生改变”无法正常战斗的情况。

给您的游戏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目前团队正在紧急修复竞技场的问题。感谢各位玩家的理解和支持。

    

                                                         天天传奇官方运营团队

 

相关阅读:天天传奇